ice春日融冰

P.S. 我爱你

怎么舍得扔掉啊,所有的你的东西,它们还在,就像你一直都在陪着我,没有离开过。

其实我们没有意识到 和某个人 一起变老,是一种福气。

Holly因为他的信去爱尔兰度假,歌手为她献上曲子,她却想起Gerry。你走后,我的身边没有你,空气中全是你。看着她的回忆与现实交织,我只能想起这句话

我的姐妹,她们或是将要结婚,或是怀上了小孩,可是你在哪里?那个和我结婚,想要小宝宝的你……在哪里?

我好像在试穿一双新鞋,我真的很想买,但就是不合脚。

他是爱你的。

你带我回到我们开始的地方,你是年少的欢喜,喜欢的少年是你。

最完美的初吻,最完美的爱情。

你帮我找回,那个在时光中被我忘记的自己。

他不会再回来。
就你自己了,只有你自己了。

我遇见了Gerry。这个好男人进入了我的生活,然后…然后他却死了!这有什么意义?!我好生气,恨不得能杀个人!我好寂寞,而且…不管我做什么工作…不管我做了或没做什么事…或我有什么朋友,他都不在这里。我…我也不在这里。不管怎样我都是孤独的。

那让我感到悲伤,因为…我笑过。

我们不会再见到他了,永远不会。所以你得停止等待。

他早一步就把一切都计划好了…

这是最后一个了…所以不管你是否孤独…你还是得继续往前走。你要记得的是,如果我们都是孤独的,那我们就是“一起”孤独的。

看到这里,我想到了那句,我们终会白头偕老,只不过是天各一方。

你完整了我的人生,Holly,但我却只是你人生中的一章节,还会有更多章节的,我保证。

他真的走了。
He's really gone.

我不知道你怎么做到的,但你让我起死回生了。

P.S. 我会永远爱你。
P.S. I will always love you.

我不知道它是怎么做到的,看这部电影时我一直在哭,但最后,我真的笑出来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