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春日融冰

【伞修】有一个富二代男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

喜欢💓

久汀_汀汀:

    @君子白衣渡 !!!张嘴!!!


  请叫我撒糖小能手。


  说起伞修知乎体······我想到了有一篇修伞知乎体······ @夕昭 


 全程画风突变,请做好准备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


  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,感情一直很稳定。但是唯一的问题是我是普通工薪阶级家里的孩子,男朋友却是标准的富二代,从小生活条件优渥,见的世面也多,和他比起来我就像是个土包子。虽然他说不介意,但我还是想来问问大家,有没有类似的经历?或者说你们都是怎么解决这样差距悬殊的恋爱问题的?






  答主:睡你麻痹起来抢B


  看了看题主的描述,我觉得我有必要分享一下自己的人生。


  在这之前我先澄清一点,我这个ID和我本人的日常画风并不相符,谢谢理解。


  好了,让我们切入正题。


  我和我男票认识了十几年,在一起也已经十年了。刚遇到他的时候他还是个离家出走的叛逆boy,整个人身上都带着淡淡的中二,但是眼神特纯情,就跟小鹿一样,我一个没忍住就同情心爆发,把他给捡回家了。


  刚开始那会儿他特别有礼貌,特别乖。每次我问他你要不要吃什么呀,他就说随便啊你们吃什么我就吃什么,泡面都可以的。


  你说他一个从小娇生惯养的大少爷,虽然不像玛丽苏小说里那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,但是待遇也绝对是我这样的底层人民可望不可即的。他不但是个籍贯帝都的富二代,他丫还是一个官二代,然而一路南下颠沛流离最后遇上的我,是个从小一个人带着妹妹讨生活的孤儿。


  他不但不像我之前遇到的其他公子哥那样嫌弃贫苦出身,反而觉得我很了不起。而且他也不娇气,给口饭就能活,还会帮我打点家务,跟我一起打打工赚赚钱。我妹妹也特别喜欢他,他对我妹妹也好,就跟亲妹妹似的,总之就是相处的特别融洽的那种。


  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,我捡回来了一个宝贝?


  年轻人,现实不是偶像剧,谢谢。


  我们十八岁的时候就决定正式签公司了,当时选好了一家老板和我们都挺熟的公司之后,我还没来得及签合同就出了车祸。那时候正好是夏天,我觉得我躺在血泊里一边眯着眼睛看着刺眼的阳光就一边想,完了,我还没来得及跟我家那口子告白,这一走他该怎么办,我妹妹该怎么办?


  不过还好,这个时候就体现出他神一样的家底有多好了。


  我没告诉我,我刚被送进医院的时候还有一口气,医生说立刻做手术是来得及救下来的,但是等到医生把费用单交给我妹妹和他看的时候,妹妹当场就再也忍不住的哭了出来。那笔钱后来我听到之后估算了一下,估计要是单单靠当时的家产和情况来算,把我妹和他一起卖了都支付不起。


  结果我男票眼睛都没眨就签了协议,一系列程序走下来之后跟医生说手术费过两天一定到账。我妹那时候已经猜出来了他这是要跟他家里借钱,但是自从三年前他离家出走之后,他就说家里那老爹估计是不会再认他了。


  他抱着我妹妹在手术室门口等了一天一夜,连盒饭都是路过的护士和其他病人家属看不下去,好心给他俩带来的。我那手术持续了挺久,最后他叼着根烟去了天台,回来之后就跟我妹妹说不用担心,有救了。


  我在重症病房里醒过来的时候只有我妹妹在,眼睛还是通红通红的。那时候我还不能说话,看她哭成那样我心里特别难受。眼睛转了半天又没在病房里看到我男票,我就觉得大事不好了。


  我妹跟我说,他家里答应借钱给他,但是条件是他要乖乖回家做他的大少爷去了。


  但是后来他还是回来了,也不知道用的是什么法子,就说这次是彻底和家里决裂了。我就坐在病床上半真半假的调侃他,说你不会是和你家老爷子说,你看上我了吧?


  我问他这句话的时候,他在低头给我削苹果。这句话一问完他就愣住了,过了好一会儿才把一块果肉削下来塞进我嘴里,跟我说是啊,要不就在一起呗?


  你们能理解作为一只攻,居然被受先主动挑破关系告白了的感觉么?


  后来我就平平安安的跟他一起进了公司,再后来因为各种问题,我和他一起白手起家又自己扶起了一家草根公司,效果还是相当可以的,至少我们都很满意。


  我们这一行主要靠年龄,年龄优势特别明显,像我和他这能坚持十年下来的人少之又少。退休······嗯,就算是退休吧,退休下来的时候我们还没满三十,他终于决定带着我回家见见爸妈了。


  之前因为一次特别盛大的联合,他爸爸妈妈对于他干的这行的态度也放松了不少,再加上他和其他人总是喜欢把我吹到天上去,所以在他父母的眼里,我就是个天才,啥都会的那一种。他还详细的跟他爸妈描述了一下我和我妹妹的身世,据说赚了他妈妈不少眼泪。


  我住在他家的第一个晚上,在进行了有利于身心健康和感情交流的运动之后,
我就问他,我说你说我会不会配不上你。


  他当时还在喘气,一边喘一边用那种看着撒比的眼神看着我,我觉得如果他有力气的话他一定会一脚踹醒我。


  他说你瞎想什么呢,你那么好。


  对!我没听错!他跟我说我那么好!!!


  知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激动?因为那丫自从进了公司之后就越来越欠,他还恬不知耻的跟我说那是和我学出来的嘲讽······以至于现在其他公司的那些人一看见他,就觉得他的脸上就是写着大大的“来打我啊来打我,就知道你们打不到我”。而且这人还特别擅长阴人,小圈套大圈套一环接一环的,从他嘴里根本蹦不出什么好话,你别说听他说情话了,让他像个正常人一样说一句不拉仇恨的话都难,基本上是属于别人说着挺正常的话,一到了他的嘴里就是三百六十五度巴拉拉小魔仙全身变。


  所以我好开心的,想难得的腻歪一下亲亲抱抱。我还没来得及凑过去再亲一口,他就又说你知道不,其实我最喜欢你的就是以前我们仨日子获得特别苦的时候,你还能每天笑的像是太阳。


  十几年的日子像流水一样走过来了,有时候想想觉得挺神奇。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里几乎什么都经历过,就算真正老去了之后,也会有很多事情值得回忆的吧。


  他说的我都记得,那时候我们俩都是十几岁,天不怕地不怕,觉得在困难也能往前走下去,总会有一天日子会好起来的,我们都会好起来。


  我特别庆幸我们谁都没有放弃,因为现在的我们已经站在顶峰看过了所有的美景,年少时候的梦想都一一实现。


  等等······我怎么就来说人生了······


  


  所以总结就是,你有一个高高在上的男朋友不可怕,哪怕你现在是地沟里的那条烂鱼,你也要不停的努力,直到有一天你和他肩并肩站在一起,那时候谁还管你们是什么出身?他们只会争先恐后的拜你们“大神”。


  好了,我的鸡汤炖好了,题主慢慢喝吧,我听见我男票又在开语音欺负隔壁家的孩子······


  这种好事怎么能不带上我呢?!隔壁老王家的那群崽子们我看他们不爽已经很久了!!!


  


  

评论

热度(3682)
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